留学内幕|全面曝光留学机构套路

留学内幕|全面曝光留学机构套路

留学行业仲裁官
88.77万1.90万
用户评论
  • 1373729xirh

    给老师这种正义感点赞

  • 蔡蔡_1z

    感谢老师的真情告白,使得我们少走弯路,文人讲良心的不多有风骨的更少,屈从于现实的很多,但是老师不畏恶势力,有胆气更有良知。

  • 1388547dpch

    幸运之神让我遇到了晓东老师,很惊喜很诧异,打破了我对留学机构的认知,谢谢您良知的人分享!感恩您干货真诚分享!收获多多!我会一直关注您的节目更新,也会推荐给我的孩子们。祝您愉快!

  • JAKEHUO

    这是我听过最负责,最认真,最正义的老师的对学生的,对学生想讲的话了,真是庆幸人生有缘,能遇到这种老师,能听到老师讲的这样的课,对我很有启发,我很能用得上,非常感谢老师,非常感谢老师认真备课,您的所做。祝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 Twinkle_yz

    听到老师的课程,恍然大悟自己就是踩坑了的那个人,幸亏在老师的帮助下及时调整战略,为时未晚。在这个信息冗杂的时代,寻找靠谱的人才能有靠谱的结果,魏老师加油

  • Tiger胡老师

    讲的太好太真实了。魏老师对留学中介内部的分工,薪酬结构不合理的建议,黑幕的爆料分析,以及对整个行业的展望都非常透彻。作为从IT行业转到留学教育行业的海归,我也曾在几个大型留学中介全职和兼职过,了解中介内部的情况,所以对老师课程中的内容深表认同。离开中介以后,我成为独立顾问,也成功带领了几届学生拿到非常优秀院校录取(主要是EECS方向)。但听了您的课程后,意识到了自己还有不少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努力的鞭策自己,帮助学生拿到梦校录取的同时,引导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争做最顶尖的Top 5%的A类顾问!

  • 远方的静土

    留学路上的灯塔!值得一听!

  • 仔妈666

    很实用的留学应知应会,自己没有出国留学的机会了,听了为儿子以后出国留学做准备吧!

  • 13623675rcw

    太棒了 晓东老师微信有嘛

  • 听友223204873

    做教育就是就要向魏晓东老师学习,很聪明、有良心、有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