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数学魔法故事

有趣的数学魔法故事

灿林书院
50.25万5911

为什么有那么多孩子学不好数学呢?孩子学不好数学,真的因为没有数学细胞吗?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决定一个人学习质量的,跟智商无关,决定因素只有一个:兴趣。在3-8岁的关键启蒙时期里,换个角度学数学,就像一把数学的“魔法棒”,从小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


■为什么要给孩子一堂“数学魔法课”?


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都开始重视孩子的数学启蒙。“灿林小书院”邀请国内教育专家,结合K12体系的小学数学课标,顺应学龄前儿童的天性,精心打造了适合3-8岁的数学魔法课:


1.避开99%的父母数学启蒙的雷区。在想象力爆棚的童话世界中,发现数学学霸的金钥匙——“数感”能力。“数感”是对“数”的感知能力,从小打好数学学习的基础 。


2.真正开启从0-1的跨越,从“数感”到“逻辑”。囊括数学十大核心概念,分别包括:数感、符号意识、空间观念、几何直观、数据分析观念、运算能力、推理能力和模型思想,应用意识和创新意识,从数感到逻辑。


3.激发兴趣,以年龄为梯度,不断突破“舒适区”,让孩子获得学习的“成就感”。
紧贴全国小学生数学课标计划,体现年龄跨度,加强数学的功能性和趣味性,从小获得成就感和自信感。

用户评论
  • 8470539876

    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听,就是出新故事的时间是否可以短的,让小朋友们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听,我们也可以介绍给其他小朋友,这样你们的客户就会越来越多!

  • 听友471653764

    什么时候能出书,孩子很喜欢

  • 1892772vsvx

    作者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