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番外篇发刊词:关于英雄:马云和窨井盖的故事

三国番外篇发刊词:关于英雄:马云和窨井盖的故事

00:00
13:11

平说文学·三国群英传·番外篇》

听完《三国群英传》意犹未尽?(《三国群英传》在主播喜马拉雅老账号“我是芝麻君”收听哦~)

久等了!《平说文学·三国群英传·番外篇》正式上线!

三国人物远不止曹孟德、刘玄德、孙仲谋、诸葛孔明……

《番外篇》中,平哥为你评讲其他30余位文臣武将,一如既往,深入细致。

三国故事远不止舌战群儒、草船借箭、千里走单骑、挥泪斩马谡 ……

《番外篇》中,平哥为你讲述更多精彩三国故事,一如既往,有趣有料。


【适合人群】

⭐6-10岁小学生,了解名著故事的入门材料

⭐10-18岁中小学生,阅读名著的辅助材料

⭐18岁以上,深入解读《三国演义》的不二之选


欢迎各位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学习更多有趣的文史知识:shaonianxingedu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aqzhimajun,加入平哥听友大家庭!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肥嘟嘟QQ

    12个赞 我删掉钉钉 300个赞 我删掉作业帮 600个赞 我删掉QQ 1000个赞 我删掉植物大战僵尸 3000个赞 我删掉微信 7000个赞 我扔了手机 10000个赞 我扔了平板 30000个赞 我扔了电视

    小星星U 回复 @肥嘟嘟QQ: 最近,有一帮黑恶势力肆意骗赞,企图霸占评论区,大致内容如下: “1个赞,我把王者荣耀删了 10个赞。我把和平精英删了 100个赞,我把作业帮删了 300个赞,我把钉钉删了 …… (没事别瞎点赞)” 他们企图通过一些恶搞自己的文字,骗取别人的点赞。而这些内容与故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影响我们正常阅读评论。他们纯粹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污染别人的评论区,我们不能让他们继续骗下去了,麻烦路过的朋友们,看到这些评论就不要点赞了,我们一定要打倒这些用无关信息霸占评论区的人,重新找回昔日纯净的评论区(赞不赞我无所谓,只要记住别赞他们就行了)

  • 摇滚星球

    期待很久了!😊

  • 破手机搜谢谢夸奖

    有司马懿传吗?

    策之凯旋 回复 @破手机搜谢谢夸奖:

  • 忠诚平粉_分秒必争

    秀!(此评论虽然才1个字,但语法严谨,用词工整,结构巧妙,琅琅上口,可谓言简意赅,足见评论人扎实的文字功底,以及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和巧夺天工的创造能力,令人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实在是点睛之笔。)

    天道酬勤的文学迷 回复 @忠诚平粉_分秒必争: 一个字🐶

  • 挽芯芯芯

    终于盼到了

  • 小星星U

    最近,有一帮黑恶势力肆意骗赞,企图霸占评论区,大致内容如下: “1个赞,我把王者荣耀删了 10个赞。我把和平精英删了 100个赞,我把作业帮删了 300个赞,我把钉钉删了 …… (没事别瞎点赞)” 他们企图通过一些恶搞自己的文字,骗取别人的点赞。而这些内容与故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影响我们正常阅读评论。他们纯粹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污染别人的评论区,我们不能让他们继续骗下去了,麻烦路过的朋友们,看到这些评论就不要点赞了,我们一定要打倒这些用无关信息霸占评论区的人,重新找回昔日纯净的评论区(赞不赞我无所谓,只要记住别赞他们就行了)

  • 树柠檬_mf

    终于开讲了!!!

    策之凯旋 回复 @树柠檬_mf: 是啊

  • 击剑大师启小天

    开场好震撼!

    忠诚平粉_分秒必争 回复 @击剑大师启小天: 震撼人心

  • 18017460ahk

    终于出番外篇了

  • 无法查看该用户名

    于是,马老师一脚把他们推下去

    忠诚平粉_分秒必争 回复 @无法查看该用户名: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