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兵重点讲解-西方的民主政治

叶小兵重点讲解-西方的民主政治

00:00
07:28

【小鹿听课】历史政治生物地理英语语文课程全部更新完成啦,还有最新上线的语文课内古诗文高中历史 及重磅推出的英语课文精讲(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更有免费专辑:作文文化常识 等你来听!专业有声教育服务,助力孩子轻松高效学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喜马拉雅小鹿听课,快来跟小鹿一起学习吧!!(点击历史政治生物地理英语语文课外古诗文即可进入收听)

添加小鹿助手领取配套的课程资料VXzaoxuexinmei007


     历史作为一门人文基础学科,不仅是中考必考科目,也是新高考政策下的文科必选科目。从中高考改革的趋势来看,学科核心素养是考查的重点,死记硬背将与高分无缘。


       如何让学生喜欢历史并学好历史?关键在于让学生听得进、记得住、答得出。本课程通过将知识结构化与趣味化演绎,帮助学生轻松掌握记忆线索;为学生带来全新听觉体验,打造不一样的历史课堂


       教材主编叶小兵老师,携全国名校特高级教师倾力打造《初中历史核心素养》!

     ◆课程包括教材主编22节重点专题课,讲解核心问题;

     ◆名校名师77节考点解析课,讲解重点难点;

     ◆六册教材32节单元串讲课,解决细碎考点。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