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计 无中生有:真真假假,信还是不信?

第7计 无中生有:真真假假,信还是不信?

00:00
14:41


令狐潮和张巡是唐朝的两名将军,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在朝廷做官的时候,朝廷发生了一件大事,有两个叛徒起来造反了!一个叫安禄山,是河东的地方长官,另一个叫史思明,是平卢的将军。安禄山想自己当皇帝,就拉上自己的老乡史思明带头造反。他们俩这么一闹,唐朝的实力开始走下坡路了。


令狐潮看朝廷一天天地衰落,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他想了很久,决定投靠叛军。可他的好朋友张巡却不这么想,张巡觉得,背叛朝廷,那就是不忠诚、不讲义气,这是很过分的事情。就这样,这一对好朋友成了敌人。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雪沫清篱

    主播换人了?虽然声音专业,但读的刻板机械,像机器人,毫无感情,完全没有前面的灵动有趣,主播快换回来

    超伦的金猫 回复 @雪沫清篱: 对对对

  • 自已做的

    不!要!换!声!音!😵

    卓越大语文 回复 @自已做的:

  • 何群_yq

    我是个大笨蛋。

    听友189102310 回复 @何群_yq: 对!对!对!

  • Emperor徽_

    不要换声音

    不会再爱202 回复 @Emperor徽_:

  • 古典能手

    令狐潮和张巡是唐朝的两名将军,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朝廷做官的时候,朝廷发生了一件大事,有两个叛徒起来造反了!一个叫安禄山,是河东的地方长官,另一个叫史思明,是平卢的将军。安禄山想自己当皇帝,就拉上自己的老乡史思明带头造反。他们俩这么一闹,唐朝的实力开始走下坡路。令狐潮看朝廷一天天地衰落,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他想了很久,决定投靠叛军。可他的好朋友张巡却不这么想,张巡觉得,背叛朝廷,那就是不忠诚、不讲义气,这是很过分的事情。就这样,这一对好朋友成了敌人。

  • 1595146rnjo

    这节目太好啦!😘

  • 艾华13731306686

    儿子喜欢开始几集中讲故事姐姐的声音

  • 早晨起来看星星

    ━━━━━┒ ┓┏┓┏┓ I ┛┗┛┗┛┃\ / ┓┏┓┏┓┃ / ┛┗┛┗┛┃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骑士伯纳245
  • 七言_皮皮长

    太好听很好不要换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