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电影阅读术,让阅读变得简单、有趣的奥秘

01. 电影阅读术,让阅读变得简单、有趣的奥秘

00:00
13:59

本次课程作业:


运用“电影阅读术”阅读下面的文字,注意在脑海中形成相应的画面。

 

1. 大熊猫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前爪揉揉惺忪忪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游人,迈着蹒跚的步子走到栏杆另一处坐下,好像想清醒一下脑袋似的。

 

2. “砰”一声清脆的枪声传遍了整个运动场,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四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说时迟,那时快,他们像脱缰的野马,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也一下沸腾了。

 

3.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团在天空中奔腾驰骋,正酝酿着一场大雪。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一棵棵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颤抖。“呼——呼——”忽然狂风呼啸,门前的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

路上的行人走了不一会儿,从嘴里、鼻孔里喷出来的团团热气便凝成了一层层霜花,冻结在皮帽周围,恰似一顶银色的头盔。


购买专辑后,请添加微信:1137222326    飞行老师,验证进入王至老师学习交流群哦!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妞妞妈爱妞妞1212

    请问有网络课吗?

    王至大语文 回复 @妞妞妈爱妞妞1212: 最近推出的有王老师的视频直播课哦,可以加助教老师微信了解详情哦 xmly123123

  • 1582781dyoo

    已经付费,怎么才能听课呢

    王至大语文 回复 @1582781dyoo: 点击音频就可以,在我的已购

  • 执着的菜鸟_lt

    没有教材不好学

  • 闲鱼刺客专刺你

    真是好老师呀!我儿子以前阅读题只考了74,自从听了您的课之后真神奇考了41🥰

  • 春之影0

    王老师有初中语文的课吗

  • 听友385947421

    有同步教材吗?

  • 浅有人

    从字到词到句,一步一步形成画面,画面成帧最后变成电影片段,阅读变得有趣

  • 80后_u1

    已经购买,没找到怎么听课呢

  • 徐雯_cg

    王老师,这个课适合几年级的同学?

    王至大语文 回复 @徐雯_cg: 适合三年级及以上孩子收听,家长可以一起共听!如果是更小段孩子,家长可以先听,把课程中方法学会潜移默化教给孩子!

  • 老丫hy

    太棒了!谢谢老师

    王至大语文 回复 @老丫hy: 加油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