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致辞:为什么读了很多书,花了很多时间,还是没学好阅读?

开篇致辞:为什么读了很多书,花了很多时间,还是没学好阅读?

00:00
10:09

【我们为什么要阅读?】

获取知识:阅读是孩子获取知识,增长见识的最主要、最重要渠道。

提升写作:阅读是丰富孩子词汇,增强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孩子写作技能的重要基础。

决定成绩:一方面阅读理解分值在小学考试、中考、高考中的分值分别是25分、50分、90分,分值随着年级升高;另一方面孩子通过阅读进行学习,各科试题都会应用到阅读理解能力,阅读能力相当程度决定着孩子学习与各科成绩。

【阅读理解是阅读的根本与关键】

目前孩子普遍不爱读书、阅读之后“不理解”、“难理解”问题突出,阅读效率低、结果差,阅读大多停留在浮光掠影的“浅阅读”;

阅读的核心与本质在“理解”,只有“理解”的“阅读”才有价值与意义,读了之后不理解、理解错误,耽误了时间,没有收获,不如不读;

【如何学好阅读理解】

本课程按照以下顺序由浅入深,循序快进,开创性构建小学阅读理解专业课程体系。

(1)降低难度、激发兴趣:

(2)掌握方法,学会阅读

(3)提高能力,突破难题

(4)区分类型,针对阅读

(5)考场实战,取得高分


购买专辑后,请添加微信:1137222326    飞行老师,验证进入王至老师学习交流群哦!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591504gdtx

    刚刚查了下我的考试成绩,看到自己考了119.5分,别人考了120分的时候,我狠狠的锤了一下自己的兰博基尼的方向盘,不小心把手上的鸽子蛋戒指锤松了,当我趴在方向盘上哭泣的时候,方向盘上密密麻麻的钻石摁疼了我的脸,于是我给我爸爸打电话哭诉,但爸爸说他工作忙挂了,只给我的银行卡转了90

  • 111money111

    讲的挺好的,现在特别需要,才听出了其中的要点,感谢!

  • 享说就说

    一点真材实料没有

    王至大语文 回复 @享说就说: 真材实料都在课程中,您可以仔细听听!

  • 听友184000394

    完全没用 退款

  • 月亮公主23

    有用

  • 1357899hllh

    为啥我买了喜点也说没喜点

  • 1591504gd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