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修:孩子英语启蒙方法课

家长必修:孩子英语启蒙方法课

ChrisLeeson
6.03万4055


Leeson老师在和中国家长的亲密接触中发现,家长对英语的认知有很多盲区。再加上孩子英语启蒙晚,当地英语教师水平有限,导致孩子的英语一直无力提升。


市面上有关英语学习的机构特别多,有太多盲区的家长很容易入坑,而且上万元的学费让一般家庭难以企及。孩子的英语彻底没救了吗?当然不是。时代的发展,需要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


英语学习不是毫无规律可循,留学深造的Leeson老师,因为在国内学的英语在国外无法使用自如,硬是每天和外国同学练习,每天做笔记,并且兼职做了很多复杂行业的沟通工作。这些艰难让Leeson老师更能明白孩子学语言中所遇到的挫折和急需掌握的教学方法。


适合谁听

培养孩子英语语感和学习兴趣的宝爸宝妈

掌握正确英语启蒙教学方式的幼儿英语老师


你将获得

9个实战主题

49章精华笔记

掌握儿童语言学习的规律

选择适合孩子的好外教

用户评论
  • lxr_6s

    学习了孩子学英语的方法,赞!

  • 蓝水晶

    偶然听到Leeson老师讲解的儿歌,孩子特别开心。最新又开了一期家长必读,我也很喜欢。有空就开始听,我是一名英语老师,觉得一直读这门语言的教学没有吃透。听了以后,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

  • 乘以何

    第一次听Leeson老师的讲解,特别的清晰。从英语学习的最佳年龄到自然拼读再到英语阅读,每一个部分都是了解孩子英语启蒙的基本知识。家长掌握这些可以有效帮助孩子。终于不用再愁孩子的英语作业了,因为有那么多儿歌绘本做陪伴。

  • Jessie轩雅

    听了专辑,对孩子英语启蒙有了基本的认识。Leeson老师的讲解非常详细,鞭辟入里。之前也购买过很多启蒙英语的书,但是太难了。我根本没有时间给孩子学习这么多课外读物,但是自从认识了Leeson老师,一切都变得轻而易举。听配套音频,孩子和我都开始学习了

  • 1355900vsxb

    赶紧听完,免得涨价了。

  • 里层真

    起床最悦耳的声音是什么?Leeson老师。现在孩子都不喊妈妈了,都是Leeson老师。老师真的是个爱英语的老师,不仅给孩子讲解,还给家长开了这门必修课。我家现在已经多了一个语音成员——Leeson老师。

  • jdodbkdkdb

    💀👎👎👎下班回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