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吴陪您逛卢浮宫

老吴陪您逛卢浮宫

老吴艺术笔记
10.26万2333

《老吴陪您逛卢浮宫》是老吴为听众制作的“卢浮宫30件艺术杰作”的私享节目,可以用来作为陪伴您游览卢浮宫的聊天式语音导览,也可以作为参观卢浮宫的行前预习课,当然,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份音频艺术欣赏课程。

节目选取了法国、意大利、尼德兰、德国、西班牙等国艺术家的30组艺术作品,涵盖了从“文艺复兴之父”乔托,到文艺复兴三杰——达芬奇、米开朗琪罗、拉斐尔,威尼斯画派提香、委罗内塞,到巴洛克巨匠卡拉瓦乔、鲁本斯,古典主义大师普桑、拉图尔,到洛可可名家华托、弗拉戈纳尔,再到新古典主义宗师大卫、安格尔,以及浪漫主义旗手德拉克罗瓦,还有写实主义的柯罗,堪称小规模“西方美术史”,让听众完整领略西方古代美术的精华。

用户评论
  • 芃大小姐

    是吴老师手机美术馆的忠实听众,尤其喜欢老师的番外篇,每次旅行都反反复复地从吴老师的番外篇中得到最好的tips,终于等到了吴老师的收费节目,毫不犹豫支持老师,一如既往地喜欢老师专业细节的讲解。强烈推荐!

  • 18911651ena

    必须五星好评!!!感谢老吴,听了这么久免费节目,终于等来了付费精品,果断购买。很喜欢老吴式的碎碎念讲解风格,作为行前功课非常棒!!

  • 在水一方R

    一直跟随老吴手机美术馆学习西方艺术史,无论是内容的丰富性还是分享时的轻松幽默都非常喜欢。必须支持一下吴老师的新课程,感谢一直以来为艺术普及的辛苦付出

  • 笑熬浆糊_d3

    吴老师,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您的节目为我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感谢您的辛勤付出。每天都会听您的节目,听吴老师的节目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 木兰花开_vj

    感谢老吴,听了这么久免费节目,付费精品,果断支持。很喜欢老吴式的碎碎念讲解风格。

  • babyboomwo

    特别喜欢老吴,听他的节目好几年了,几个节目都在听。他有自己的风格。专业性强,细致,幽默,听起来深入浅出。帮助我构筑了心里的艺术世界。每一期我都特别感兴趣。干货满满。支持老吴!如果出书,我也会买来收藏的。老吴加油!两个字:值得!

  • 查拉图斯特拉_nT

    支持老吴⑧,老吴的风格我一直很喜欢。而且我相信拥有丰富的讲解经验的老吴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 Luv_Maggie

    谢谢老吴 吴老师提供的知识品味无限 有视觉上的美感与实感 反复收听也不反感 学习到了很多 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节目可供学习 特别是现在几年没出国门 万分期待

  • 毛宇宁

    非常喜欢的主播,这个可以当做参观卢浮宫的预习功课

  • 可乐加冰的夏天

    首次买收费节目,留着慢慢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