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
我想帮忙一起做饭。
B:Really? You're joking.
真的吗?你在开玩笑吧。
A: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
没开玩笑。我想在你的生日为你做点儿特别的事情。
B: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
很好。好吧。先把这个围裙系上。
A:Ok... Now how can I help, hon?
好的。,现在我怎办帮忙,亲爱的?
B: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
嗯,让我看看...烧点水,然后再打两个鸡蛋。
A: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 Done.
简单。我闭着眼睛都能做。做好了。
B:Not bad. Okay, now 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 from the fridge.
还不错嘛。好,现在从冰箱里拿点儿肉和土豆来。
A: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
你需要几个土豆?
B: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
三个。再拿四个青椒。
A:Gotcha... Ok. Here they are.
明白...好了,拿来了。
B:Now wash them,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
现在把它们洗一洗。然后把土豆和青椒切成丁儿,然后再把肉切成片。
A:Where's the peeler?
削皮刀在哪儿?
B:It's in the cabinet... 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在橱柜里。亚当,煤气灶坏了。
A: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
什么?哦,该死!我切到手了。
B:Let me 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让我看看,我没法给你止血。我们得去医院。
A:I guess cooking i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
我想做饭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
来听啦~谢谢主播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diamond_8l: 嘿嘿,常来
超级喜欢Emily的声音和发音,选择的课程也很实用。辛苦了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阿蒙911: 只要你们喜欢就不辛苦
听emily还有点鼻音啊,这么长时间还没好,还给我们讲课,笔芯啊,好好爱护自己呀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妙妙尊尊: 谢谢你的关心。
文本中four bell peppers貌似落了s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听友78555050: 抱歉,打漏了,我这就改一下。谢谢你的提醒。
来听啦~谢谢主播📣📣
这个课时十分有用,多谢主播!
同事介绍,节目确实不错,很喜欢😘
老师感冒了吗?保重身体啊!我们都好喜欢您讲的英语!!!教师节快乐!!!
xiaoxrqxsz 回复 @丹丹_Hc4: 嗯嗯。教师节快乐。
要是能把连读弱读讲解一下就好了
🙏感谢大家的收听。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可以参加每日语音打卡互动,参加免费的语音课程。非常实用,值得推荐。微信公众号:英语主播Emily
听友184134764 回复 @英语主播E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