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生欢(栀子、云天河男女双播)

顾盼生欢(栀子、云天河男女双播)

剧舞吧栀子无双
5160.70万19.57万

【内容简介】

洞房花烛夜,新娘上吊时。 郎君病怏怏,小妾虎耽耽。 重生古代的舒欢,遇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烂摊子……


【作者/主播简介】

作者:禾早,网络小说作家。

主播:栀子、云天河

用户评论
  • 紫音公子

    第二次来听,满满的都是云河真棒,听新唐遗玉等了几百集才等个冷冷的“嗯“啊””

  • 晴空朝阳

    很喜欢主播和云天河的声音,大大的支持

  • 风之舞ing

    云天河 可还记得周子秦?我是黄梓瑕,自簪中录穿越而来,在这一世名叫舒欢,你可要好好待我哈!不然我会想念夔王爷的😄😄😂

  • Meingmein

    内容精彩,剧情不拖拉,这是我喜欢类型的小说,不错,支持各位主播

  • 笑纳悠然

    自从在其他平台上听了云天河大大的《粉妆夺谋》《木槿花西月锦绣》《公子们接客了》就陷进这温柔的声音里了,可以那个平台他的作品太少了,于是我就找到了喜马拉雅,在这里他的作品简直是太多了,高兴的不得了,在这里又连续听了好几部也很赞,像《媚公卿》《顾盼生欢》都很不错,得需要耐心听才可以体会到,还有好几部已经收藏了,唉,木办法啊,我是个音控啊😱

  • 3687岚

    听了云天河的声音之后都不想别声音的了

  • 風青

    很早以前看过的书,其实书写的很真实,谁说穿越就一定得风生水起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本身女主就不是很要强的性格,本身就是随遇而安的好脾气性格。主播们很棒!听着很舒服,配着音乐如沐春风。云天河的声音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 唯一_7ji

    追着天河喜马拉雅到处跑

  • 南别I

    书太差,就冲着主播来的

  • SF晴天以前

    太喜欢这部小说的男主了,腹黑霸道有底线。女主也不错,是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类型,没有太多的开挂,觉得比较真实。我只能说男主呀,你是幸运的,同样都是男女一起穿,女主穿在你身边,你就能是男主,你看看“喜良缘”,一对男女朋友穿在同个年代不同地区,相遇慢了,就被撬墙角了,变成了男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