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音乐催眠: 365夜夜深睡丨减压助眠,哄睡必备

正德音乐催眠: 365夜夜深睡丨减压助眠,哄睡必备

正德音乐催眠
904.30万4.69万

《正德音乐催眠:365夜夜深睡》福利版

通过音乐与催眠的引导,来一场用音乐按摩身心的对话,让您拥有高品质的深度睡眠。


您将获得:


1、 按照音频使用方法与步骤,跟随催眠引导、专注练习;您会在不知觉中忘记睡眠,从而轻松入睡。


2、 通过认真、科学、严格的聆听使用呼吸练习/放松练习/想象力练习/重建安全感练习四个音频练习系列,达到彻底改善睡眠的目的。


3、 通过练习顺利进入到被催眠状态,感受音乐催眠的神奇,任由奇迹的发生。


4、 提升、强化内心安全感,建立良好的睡眠自信,帮助他人解决睡眠问题。


5、 助您顺利进入高峰体验。


6、 帮助医务人员对患者进行心理减压放松。

适合谁听:


1、健康人群提升睡眠幸福感。


2、亚健康人群改善巩固内心安全感。


3、睡眠障碍人群改善睡眠质量。


4、焦虑抑郁人群解除睡眠障碍,疗愈身心。


5、心理与催眠爱好者提升心理与催眠术技巧。


用户评论
  • 蜜罐里的蜜露

    请问您怎样加入正德音乐催眠交流群呢?

  • 灵山塔下

    我一般不喜欢写长评,进群也是的。但是这次想更深入的了解正德这个发心,我选择留下点什么,未来自己也好对照一下,3年后的我有没有更多的进步吧。 我失眠,因为感情因为创业因为生活琐事,等等等等,我逃到了中东国家,也逃不开梦中的纠缠,我静下来想思考今后人生何去何从的时候,喜马拉雅来了,其实买了一堆理财课,谈判课,并没有对催眠音频感兴趣。但仿佛有个声音跟我说,觉都睡不好的人,有什么资格去改变世界?所以我连试听都没听就直接购买了。之后,种了这个善因也确实给了我莫大的回报。我起码可以掌控我的睡眠了,敞开身心,接受正德师兄正能量的帮助,我重新体验了睡眠中与这个宇宙能量接通的感觉。说的很玄,但我相信都能做到

  • 听友56650993

    减轻压力 放松很多 很舒服

  • 静合v悦美

    非常棒,在背景音乐和老师的引导下很容易放松,老师讲解的催眠知识科学严谨通俗易懂,我是催眠爱好者和学习者,老师的音频不到可以对我的学习催眠有帮助,我觉得是目前难得一遇的好资料,非常值得,果断买了。

  • Rella_yo

    昨晚睡得好深!听老师声音很喜欢!

  • 秦殇血

    声音非常好。第一次尝试到被催眠的感受

  • 蓝湖_5a

    我焦虑,经常因为失眠而痛苦不堪。喜欢正德老师的独特声音,低缓的,温暖的,磁性的,给我安全感,让我很快的平静下来进入睡眠。

  • 爱美丽_wq

    已经陆续购买了正德老师的三个音频专辑,正德老师很可能会改变我今后的人生,提前表示万分感谢!

  • 听友73832851

    正德老师的音频非常震撼人心!请和我一样毫不犹豫的全套购买!你新的生命感悟即将到来!惊喜也会随之而来!

  • MyCanon

    正德老师的声音很好听,音频的制作非常认真和细致,使用的效果也很好,每次听完后都能很好的入睡,谢谢正德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正德老师能继续努力,不断地推出更加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