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

干将FM
215.10万7992

【内容简介】

小白领魂穿异世,化身苦逼小药童,深山采药大难不死,获不世奇缘,得惊天传承,自此参天地、悟造化、修神体、练玄功,打破所有枷锁,破除一切阻碍,登临武道巅峰!
邪仙一出天地动,武道路上谁争锋!


【作者/主播简介】

作者:超级奶爸,网络小说作家。
主播:干将_LO。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57集为免费试听,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或者0514-82395839。

用户评论
  • 23sp1njtciv169i78pi5

    就是贵点!!!!!!

  • 記得嗎丶莣了吧

    更新太慢了,更新快一点

  • 欲郉

    大哥呀,全是姓叶的啊! 叶星辰,叶凡,叶雨,叶辰,叶尘 ,这是几个出名的,不出名的有,叶落 ,叶开,叶天,叶战,还有很多我忘了,各种仙帝神王,还有星辰大帝。哎,又一个姓叶的, 无语了。

  • 听友119708455

    不用辛苦用眼看了,赞赞赞

  • 顺遂380

    配乐太差劲👎毁了这部书

  • 远方_t6o

    非常不错的一部书,情节紧凑,故事跌宕起伏,非常自然的把地球和修仙故事故事串联在一起,非常不错,点赞

  • 1503992ifby

    太好听了,就是有点贵了一些,要是能便宜点那是该多好,这样就可以听完了,可惜了呀,是听不完滴,太可惜了,等我成了土豪的时候在说吧。

  • 浮云骑士维

    又是神逻辑,为了不惹事压低修为境界结果变成软柿子惹一身骚,别人真的你无敌还有人敢让你吗?

  • 风逸影音

    每一段遇见的时光,就是好时光

  • 听友191511617

    大哥能不能更新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