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灰姑娘

魔法灰姑娘

桐声童语
70.67万3893

这是一幅勾勒着浓重奇幻色彩的浪漫画卷,也是灰姑娘故事的延续。小女孩儿埃拉(安妮·海瑟薇饰)出生在一个色彩斑斓的奇幻世界中,这里的孩子在出生时都能得到美丽仙女的特殊"礼物"。埃拉得到的则是露欣达仙女那伴随终身的咒语――顺从,这种所谓的顺从是指要必须无条件地服从任何人的任何要求,哪怕是极其苛刻与无理的要求都要马上照办。

埃拉的母亲为了防止他人伤害自己女儿,千叮咛万嘱咐,要求埃拉保守个中秘密。即便如此,在这种不幸咒语的左右之下,倔强的埃拉还是饱受生活的不公正待遇。随着唯一疼爱埃拉的母亲在其15岁时的不幸病故,痛定思痛的她决心寻找露欣达仙女,恳请她收回这纠缠不清的咒语。

这一切开始的并不顺利。一个偶然的机会,埃拉结识了一位英俊的王子,并很快坠入爱河,埃拉可以与其分享一切,唯独不能说出心中的秘密。当这份感情日渐发展到成熟阶段时,心地善良的埃拉十分担心由于咒语的影响,她会对王子及其国家带来灾祸,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她选择了逃避……

最后,历经磨难的埃拉终于克服了咒语,也得到了王子的爱,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用户评论
  • 你叫做什么呢

    声音甜甜的,很好听,很美

  • 沐沐甜心

    不止小孩子才能听哦,每个相信魔法的人都可以听。真的很棒

  • 露出来了

    非常好,而且非常有趣,主播的声音也很好昕

  • 清新射手女

    主播声音真好听!👂👏👏👏👏👏👏

  • 心有琳锡一点通

    孩子很喜欢,情节极富吸引力,趣味十足,孩子都听好几遍了。

  • 双子座小学霸

    ☘️🍀☘️🍀☘️🍀☘️🍀☘️🍀☘️🍀☘️🍀☘️🍀☘️🍀☘️🍀☘️🍀☘️🍀☘️🍀☘️🍀☘️🍀☘️🍀☘️🍀☘️🍀🐆🦓🐘🦛🦏🐫🦒🦘🦬🐃🐂🐄🐎🐖🐏🐑🦙🐐🦌🐕🐩🦮🐕‍🦺🐈🐈‍⬛🪶🐓🦃🦤🦚🦜🦢🦩🕊🐇🦝🦨🦡🦫🦦🦥🐁🐀🐿🦔❄️❄️❄️❄️❄️❄️❄️❄️❄️❄️❄️❄️❄️❄️❄️❄️❄️❄️❄️❄️❄️❄️❄️🍕🍟🍹

  • 冰雨淋淋

    这个故事真好听🥰🥰🥰🥰🥰🥰

  • 无名ning

    好棒棒棒棒棒棒,好听

  • 好听 超赞 yyds

  • 非常好听很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