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知识

硬知识

00:00
10:09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卓老板聊科技

    听了两年的节目,不问好不道谢,家里教育这么失败,留你何用,自己了断了吧,不配听我节目

  • 卓老板聊科技

    这里也不欢迎你,自己取关吧

    可乐先生2127030537 回复 @卓老板聊科技: 阅卷

  • 听友46317308

    卓老板你好,你的节目在其它地方还有播放吗?我,在喜马拉雅一开始就买了你的第二季,可是我3月中旬去了四川省都江堰,4月初回到南京,喜马拉雅就不让我听你的节目,我放在喜马拉雅的喜币也没有了,还要我重新登录,我现在我想在喜马拉雅听节目了。

    卓老板聊科技 回复 @听友46317308: 您得用购买的账户登录才行啊

  • 秋风秋意凉

    我特别支持你。但我是一个穷学生😭

  • 豆大_qi

    我个人觉得卓老板的《卓克·科学史》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材,会减少不少听众,估计我也不会买。听以往的节目,内容比较丰富,比较杂,有很多节目也很有意思。但是科学史可能越发走向曲高和寡的境界了。

    可乐先生2127030537 回复 @豆大_qi: 日日

  • 听友28107435

    卓老板我一直是您的粉丝,我提个建议不知道和不合适,免费的节目更新太慢,不利于您后续听众的积累,是否可以以解密的形式把一年前或半年前付费的节目释放到免费的专辑里。

  • 美美黛西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卓老板以及你们科学声音联盟的所有主播们值得点赞,你们用热情、良知、担当在为当下中国做力所能及的科普,会一路支持你们。

  • 双色布偶猫

    作为物理专业的本科生,以及数学爱好者,我一直想要通过科学史的角度来了解完整的学科发展过程,而不是通过教科书的安排分版块学习。这学期我一直在图书馆寻找相关书籍,但能找到的都是学术风格较浓的,不怎么看得下去。本来就想听您讲解这一块的,看来下一季的内容正对我的胃口啊,继续支持!

  • 天涯浪子缘

    谢谢卓老板!为你点赞!迷茫时代,需要你这样的人知识转述者,为我们长长知识!!

  • 客舟听语

    好好好,就喜欢脑袋被烧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