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已结束(赠一):到十九世纪,医生还是太迷茫!(第一批课表放出)

更新已结束(赠一):到十九世纪,医生还是太迷茫!(第一批课表放出)

00:00
07:05

正在集中精力筹划下一季内容,先放出一批课表,听听大家讨论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峰x哥

    如果不在喜马拉雅,很有可能就不听了

    涛墩子 回复 @峰x哥: 为什么不在喜马拉雅就不听了呢?

  • 云淡风轻_cyz

    有的朋友对播放平台这么在乎吗?卓老板做节目这么用心,节目质量也这么高,我们好像一不小心就有点儿买椟还珠的感觉了,呵呵……希望大家都努力跟自己的情绪做斗争,支持像卓老板这样的主播走下去✊✊✊

    大彦晶 回复 @云淡风轻_cyz: 支持云兄的说法!支持卓老板

  • 麦田里的敲钟人

    还记得最初是卓老板在喜马拉雅上试点众筹,打开了音频付费和所谓知识付费的先河。还记得当时的节目是讲特斯拉,所以我的名字也由此而来。所以不论是内容还是思想,卓老板都走在时代的前面,所以一定会支持卓老板

    卓老板聊科技 回复 @麦田里的敲钟人: 谢谢!

  • 听友63030658

    比较反感罗胖,越来越商业化,每天灌毒鸡汤,干货越来越少,已经不是曾经的品质了,卓老板搬到得道会跟进,但是希望卓老板认认真真做干货,别被罗胖带跑偏了

  • 幽兰慧慧

    必订阅

  • zl5tnmqo5t1ewt55idyy

    下季什么时候上线?最好在6.6以前,半价99就可以订了,这季订太早了,后来也有半价活动的,不合算…

  • Allenthecaptain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神烦罗胖了。看到得道就不行听了

  • 牛仔裤裤裤

    这么说下一季就是科学史啦…没有干货啦?

  • 听友41471282

    喜欢科学史这样的形式,更能从科学家的日常生活中,获得接地气的更深层次的思想启发!这或许就是认知有效升级的最简介最系统最有效的方法!相识老板,感恩凤凰老平台!

  • 听友41471282

    我们听的是节目不是平台,没有需要纠结的!希望老板一直做下去,这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