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理性的力量主题演讲回顾

5月13日理性的力量主题演讲回顾

00:00
28:24

感谢广州盈天文化、联通沃阅读、深圳途马科技对本次活动的冠名和赞助。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科学有故事

    感谢所有人

    朵狸最棒 回复 @轻语云惜蝶: .

  • 张启_3h

    现场要上厕所真是很不方便,大概这也是全程无尿点的原因之一吧

  • practice_lai

    一个科普工作者连自己的身材都无法保持,就是一种无知,整天科普那么多知识,但对科学健身科学饮食的最基本的自律都没有,有些失望。在发达国家,穷人才胖,科学健身不分年龄,且不找借口,我希望吴老师、汪洁、卓老板不做身体素质的矮子,都能像旭岽一样身体素质赶超美国富人。

    汉堡王_bx 回复 @practice_lai: 搞科普不代表无所不知,有一些知识不代表有健身知识,有健身知识不代表有健身意愿,有健身意愿不代表有健身能力。各行各业标准不同,所需技能不同,不要拿尺子来测量重量,不要苛求科普人样样都行,他们只是一些对科学有热情又比较会讲故事的人,为什么他们非得要有强大的身材管理能力?建议关心可以,批判鄙视不必。

  • iamliyan

    完整版声音处理好以后会再放出吗?

  • 思考盒子

  • 听友29381510

    现在想想,现场的感动还留在心中。大家,北京见!张哲同学,我有话跟你说,你对语文课文不感冒,并不代表别人不能感冒,无感是权利,有感也是自由

    师爷_8e 回复 @听友29381510: 想健身处处可健身,执意健身劳民伤财。

  • 电影真探

    汪洁老师第二天还有活动,没有机会深聊,希望北京站可以有更多机会互动

  • 鲲鹏万里1987

    这个张喆说话真恶心

  • 无限手套

    这个张哲的声音就是太监。

  • 伊万的节拍器

    现在胖都有罪了 评论里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