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听众】被蚊子咬了怎么止痒,夏天怎么防晒

【回复听众】被蚊子咬了怎么止痒,夏天怎么防晒

00:00
09:03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CHANGLIU_dp

    题我她你

  • Wesley88

    卓老板你好,我是你的忠实听众,这是第一次评论。蚊子咬了止痒有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你没讲到,就是用电吹风热风对着被咬的地方吹,让皮肤感觉热痛后坚持几秒,百试百灵。用热水冲也可以。夏天来了,被蚊子叮咬是常态,一定要告诉听友这个简单有效的方法。谢谢!

    减而言之 回复 @Wesley88: 你确定?蚊子咬人主要是为了吸食血液,供其产卵使用.而血液直接吸食是吸食不了的.所以蚊子会从口中吐出含有溶解血液的物质. 而在蚊子的唾液中含有甲酸(俗称蚁酸),正是这种物质刺激人体,使人产生了痒的感觉.这和蚂蚁咬人、蜜蜂蜇人都会痒,甚至疼的道理是一样的.因为它们注入人体的都是一种共同的物质,蚁酸. 热敷只能麻痹感觉不能完全止痒。治疗皮炎的药物可以达到。 冷敷更好

  • YANGOOO

    卓老板 忠实听众 觉得买的这么多付费节目 质量最好就是你的 真心的 想问一个问题 主播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一个节目 主播和真正的主讲人 不是一个怎么办? 而且也没有真正主播的原稿 那这个节目是不是涉嫌欺诈?

    减而言之 回复 @YANGOOO: 不至于呀哥,罗辑思维的罗胖子,他的稿子全部都是别人写的呀,之前我也给他们供过稿子的,他是主讲人,主要是把知识表演出来

  • CHANGLIU_dp

    呢 我 的

  • 无人的房间

    那么我用杀虫剂喷身上也是不是可以驱蚊

  • 绿色Becca

    最招蚊子了,这几期听完都准备保存常回顾。请问卓老板口腔溃疡有什么好法子不?小白点可疼啊,网上搜病因全是中医说的什么火气重,时间长了倒也能自愈,就是干熬过去有时候真是疼。正疼,求助…

    减而言之 回复 @绿色Becca: 口腔溃疡,我吃饭快了汤了或者咬到嘴了也会出现

  • 薛定谔的那只野猫

    不错

  • 神的字数

    999

  • 智慧是我啊

    卓老板 我买了99%纯度的避蚊胺防蚊,请问一下家里有猫可以喷吗?晚上睡觉前会涂抹在手脚上,但是家里的猫喜欢溜到床上一起睡,会蹭到他们毛发里面。对猫有害吗?

    减而言之 回复 @智慧是我啊: 不要让它舔就好了

  • CHANGLIU_dp

    的 等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