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听众】做节目为什么不多加入情感元素

【回复听众】做节目为什么不多加入情感元素

00:00
05:23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卓老板聊科技

    卓…

  • 夏海晴空

    恰似无情却有情

  • 拈花谒

    其实,我要说谁也不是机器人,不可能永远压制自己的情感,我们这些做科普的,在发表或证明一个命题的时候,要多想一想,这个命题能不能经得起严格的数学证明?多一点数理思考,少一点人文演绎。

  • 听友42913565

    第一

  • 王老师_ob

    卓老板节目在科学知识方面含金量高,给人以信赖感!谢谢你!最近老听身边的人说是抑郁了(三甲医院诊断),想听听卓老板怎么👀“抑郁病”这事,不奢望做一期节目。当然,不聊也没啥,不想给你增加太大负担。

    卓老板聊科技 回复 @王老师_ob: 被诊断为抑郁症的人实际在脑中已经出现了病理性问题,需要药物辅助调整,不是意志品质可以克服的

  • 飞镖世界

    我成为你的铁粉,就是听了你的第100期听觉骨头里的眼泪。所以说情感和人性的因素跟很重要,毕竟科技最终还是要落实在人的身上。

    卓老板聊科技 回复 @飞镖世界: 是这样,否则我的工作完全可以用教科书代替

  • 拉都不拉多

    昨晚梦见孩子姥姥带孩子去看病,医生开了三种药,抗生素,中药和西药,我愤怒了,质问医生这款中药的有效成分是什么,有没有毒副作用?你什么都不知道就给孩子开这药,屁大的病就开抗生素你知道滥用抗生素的危害有多大吗? 哇,早上醒来感觉好爽

    卓老板聊科技 回复 @拉都不拉多: 跟医生好好沟通,他们大都没恶意,而且训练最苦,收入最低

  • 听友77167868

    确实不能乱吃药的!!!

  • 老徐LV4

    回复的太好了!鼓掌!!

  • 拈花谒

    我觉得本期卓老板有点自吹自擂的成分,其实,老板有的时候也还是有情感夹杂在内容里的,比如讲中医的时候,比如有一期讲外国科学家的骑士精神或贵族范儿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