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老板聊科技

卓老板聊科技

卓老板聊科技
9667.55万24.80万

理工味逻辑思维,更新人们陈旧观点。还有更精彩内容在《第二季》中!

用户评论
  • 小石潭_x6

    特别棒的科普节目,内地最好的。

  • 可爱的葡萄201411

    卓老板讲的非常好👍每天必听,许多节目反复收听,很喜欢讲数学物理方面的知识和故事!

  • 听友267168564

    卓老板思路清晰逻辑有条理,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

  • 拼命学习ing

    这个节目太好了😄,听了好久,爱不释手,主播声音也好听😊,5星好评!

  • 尬小子The_Joker

    节目内容录制的很好,丰富多彩,知识雄厚。主播播的也很好,自然而流畅,不像一些主播讲的,噪音太大。感谢主播的辛苦录制,也感谢您为大家传递知识,反正卓老板讲的如鱼得水,我听的心无杂念,支持作者!

  • 1420_09

    轻松幽默,娓娓道来,把我从中医玄乎的理论解放出来。

  • 你的寇沫

    棒极了!超赞👍这个节目非常棒,我很喜欢!还也很多科学知识。非常好!

  • 得运时

    内容五花八门,像一本会说话的百科全书,平平无奇的标题下藏着精彩纷呈的内容。当知道新的知识,我会结果兴高采烈,欢呼雀跃;当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我会冥思苦想,虽然大多数时间没有什么用,但我也乐在其中,体验知识带给自己的改变。

  • 数学真是太帅了吧

    好好好!!!丰富了很多科学知识。👍🏻👍🏻👍🏻👍🏻👍🏻👍🏻👍🏻👍🏻👍🏻👍🏻👍🏻👍🏻👍🏻👍🏻👍🏻👍🏻👍🏻👍🏻👍🏻👍🏻👍🏻👍🏻👍🏻👍🏻👍🏻👍🏻👍🏻👍🏻👍🏻👍🏻👍🏻👍🏻👍🏻👍🏻👍🏻👍🏻👍🏻👍🏻👍🏻👍🏻👍🏻👍🏻👍🏻👍🏻👍🏻👍🏻👍🏻👍🏻👍🏻👍🏻毫不犹豫的给你50个赞!!!

  • 灰灰羊hhy

    喜欢卓老板节目的内容有理有据喜欢卓老板娓娓道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