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教育

孩子教育

霍艳老师
562.49万7.93万

针对3-16岁的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亲子沟通不畅、学习动力不足、生活习惯不规律、不善于情绪管理等问题,通过真实案例,让你一听就会用的心法+技法,助家长朋友轻松的陪伴孩子。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庭幸福和谐。

专辑更新时间:周一、周三、周五 早7点整

小助理微信:13384858935 等你分享带娃历程,我有更多好课分享给您。
微信公众号:NMGJMJY

【作者/主播简介】



用户评论
  • 1350388gguk

    这个专揖很好,听了很多遍,我错过了孩子最佳的教育期,现在孩子到青春期,我不能很好的和孩子交流。听了这个专辑收获很大,也希望能得到专家的指导。

  • 1390388ljis

    有很好的启示

  • 请改名15_op9

    主播感觉很亲切,对于孩子的教育给予了很多启迪,非常感谢老师!

  • 风之絮语_ww

    很受益,说到我心砍里

  • 听友249443992

    老师你好。7岁男孩上一年级,注意力不集中。课上不听老师的话,和其他人说话,坐不住,手总是动。自律性特别差。老师给停了一上午课。你能给些建议么。打骂夸奖都没有起到作用。我该怎么和孩子相处,沟通才能让他改变呢!谢谢老师!

  • 听友418663798

    讲的非常好,学到了很多,后悔知道的太晚了,感谢感恩遇见

  • 镇源赫赫妈妈

    不断的学习与成长就是为了提高自身素质教育能力和技能

  • smile晚阳

    关于孩子教育方面还是不错的,有很多点受益,打个分,主播加油!谢谢你!

  • 香草_iq

    老师讲的很好,陪孩子写作业整真的都每天都很暴躁con要反复告诉自己啊不要多说话

  • 菜菜果果

    很喜欢霍老师的课,反复听,对我帮助很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