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门风流

朱门风流

亘古皓月
6651.26万6.12万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靖难的动乱已经过去,郑和的舰队已经在海上航行,家族中已经有高官显贵……难道生逢盛世他能做的只是混吃等死?凭着敏锐的观察,机智的头脑,他虽在家族中站稳了脚跟,但能否在大明王朝中指点江山呢?(本书慢热,但细腻的心理描写丝丝入扣,权谋中的尔虞我诈却是惊心动魄,让人欲罢不能)

用户评论
  • 山楂shu之恋

    我就想知道娶了几个老婆

  • SuicidePrincess

    这小说我记得听完了,可完全不记得内容……但是是一本不错的小说,讲得也很好。 之所以说好,是因为不好的小说我一般不记得名字,但会记得一些奇葩的情节😹好小说会记得名字。 也许有机会会重听。

  • 尧尧米

    我个人毫无疑问的说,这本小说是《府天》所有作品当中最好的作品,没有之一。 描写科举文的经典小说很多,《寒门》《文魁》《上品》等,府天大大这本小说集科举,种田及豪门等元素为一体。文中历史时间线及人物叙述与描写应该阅读了大量史实资料,人物性格刻画丰满,将门及朝堂之间的厉害关系叙述婉转,让读者在耳目一新的同时还了解到了历史上天家,将门及文臣之间的微妙关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文。 主播大大当然也很赞,单人在朗读方面所需要的功底是非同一般的。各个人物在声音上的掌控及细微上的变化都很有品质,主播明显是用过心的,感谢主播的努力!!加油!

  • 爱与无趣

    慢节奏的小说,后面肯定会很精彩

  • 花开花不香

    嗯很好的书,讲得也好。超级的慢热!想听精彩的只能从700章以后听了。

  • 1313862jzmt

    听完赘婿后发现没有和我胃口的了,听说这个也是慢热,开始入坑听声音还不错,嗯,先给个五星,毕竟声音好听嘛!这个没道理可讲

  • 黍殇

  • 1386548rhut

    播讲不错。但怎么跟《重生于康熙末年》相同地方几乎达到九成五?问问作者是谁抄谁的?

  • 1396367xvdy

    喜马拉雅最好听穿越小说—-朱门风流、最好的官场小说—-首席医官、最好的谍战小说——民国谍影!分别由仅次于王明君的亘古皓月、阿陈、万历大帝播讲!不服可以来辩

  • 惑者说

    历史穿越类,给九分吧,情节紧凑,但是太紧凑了,猪脚从穿越伊始就开始面对各种危机,从家族地位,到自然灾害,到朝堂倾轧到王爷夺嫡,到小人暗害,再到改革时弊,好家伙好像没有休息时光似的,个人觉得张弛有度更加比较对胃口,所以打了9分,主播没的说,听着很舒服,故事也不错,想要所谓穿越者责任现代化知识的就算了,猪脚自己算是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类型,没有飞机大炮蒸汽机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