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共和国生死谍战

渗透|共和国生死谍战

亘古皓月
4844.58万6.88万

到处受排挤军统店小二,在八路军中却成为了优秀的楷模,当他被我党改造成了优秀的革命战士,回到军统中时,一跃成为了前途无量的高官显贵。可这一切荣华富贵,却只是艰苦斗争的刚刚开始……

用户评论
  • 随遇而安平常心态

    看过电视剧,现在再听起来,感觉不一样,使人更能被故事吸引。主播的声音,太吸引人了。以后继续关注。

  • 天空_rv7

    主播咬字准清晰,幽默风趣,书也好,相得益彰

  • qazekqh

    主播声情并茂,一个人演绎了多个角色,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希望主播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发布。

  • 墨宝文琦

    这部谍战小说写作和演播都非常精彩,把惊心动魄的国共谍战放在解放战争的大背景下,演绎出一个个异彩纷呈的故事,刻画出以红色战略特工许忠义(许振东)为代表的一批有点另类、富有传奇色彩的地下工作者形象,以及以齐公子为代表的一批军统特务的形象。主播语言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最令人玩味的是,齐公子虽为反派人物,却具有一定的家国情怀和战略前瞻意识,他看透了国民党政权的末路前景,同时也谋划了派遣战略特务长期潜伏、伺机破坏的险恶计划,是个颇为另类的反派人物。有了这两个性格鲜明的人物,使这部作品颇为厚重,耐人寻味。

  • 听友218825285

    我对主播的音色和语速节奏的控制超喜欢!再穿插一部分人物的方言,使人物的辨识度得到增👍!

  • 海角天涯_sc

    充满智慧和正能量的谍战小说。看过电视剧,有声书一样精彩!主播非常给力,东北话让人忍俊不住。遗憾的是:所有角都死了!听完很长一段时间都很难受。

  • 乾酷

    小说题材非常棒。作者尽量站在历史的更高度来评价国共两党,听者觉得会更加真实。贴切!主播的演讲也非常棒。

  • 1315266ieep

    主播非常棒,声音好听,内容丰富。

  • 花儿exd

    我都听完一段时间了,还是忘不了,又推荐给好几位友人听,才知道已经有电视剧了,万历和主播,我是更喜欢主播的,盼望主播能带来更好听的小说,辛苦了

  • 老包123456

    主播很棒! 小说做为谍战戏说还算合格,小丫头是最大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