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唱力作《火神-九河龙蛇》

天下霸唱力作《火神-九河龙蛇》

磨铁图书
43.33万2.95万

《河神》之后,《火神》归来!

《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全新悬疑巨制

九河下梢天津卫,一场血案一场惊


卖点分析:


1.畅销书作者天下霸唱全新悬疑巨制

作为中国超级网络文学作家和畅销书作家,天下霸唱小说本本受到好评,本本畅销不衰,IP潜力巨大,每年都有数部精品影视诞生,追捧他的粉丝多达千万。作者曾受到著名演员陈坤、黄渤、知名监制陈国富、知名导演乌尔善的鼎力推荐,其本人就是品牌、口碑和销量的金牌保障。


2.《火神》乃作者打磨两年、数易其稿的精诚之作。

《火神》是天下霸唱打磨两年、数易其稿的精诚之作,题材也是作者最擅长、最专业的奇诡悬疑。在延续了《河神》宏大世界观的基础上,《火神》以单元剧的形式构思了更加离奇曲折的案件。白骨塔收尸、妖狐乱人间、夜探阴阳路、黑店人肉包、乱葬沟寻宝……每一桩都足够毛骨悚然,每一件都绝对惊心动魄!


内容简介

《火神》是天下霸唱继《鬼吹灯》后,极其宏大、惊悚、精彩的全新悬疑巨制,将为读者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文字盛宴。

用户评论
  • 春风战斗团司马灰

    要是艾宝良讲就好了

  • a老友与酒

    作者是天下霸唱老师……这个必须赞播讲者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主播初田天老师故事十分得劲

  • 江岳衡

    天下霸唱的书再加上初田天老师讲出了,真的赞!

  • 连从安

    好的说书演播根本不需要任何背景音乐,声音本就能让人带入感觉,干净的演播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毫不犹豫的买了。听的作品不多,就喜欢了两个,一个是全小全,一个是白云出岫,这边,就是喜欢的第三个说书人了~

  • 小聖人赵

    初田天的口就是正 虽然我不喜欢听他直播怼人 但不可否认 他比大多有师傅的说书人还有天赋 总之有本事 赞他一个

  • Rum22

    天下霸唱&初田天,您听就得了

  • 油炸派塔星

    就凭天下霸唱这几个字 你就应该来听听

  • 毅_Deng

    原来连化青是耍猴的,呵呵,我以为是电视剧里那魔古道的....................................

  • 45782694

    牧野大佬的新书,无需多言。

  • Gabrielle0817

    老师说的使人身临其境

您访问的内容已下架,将为您查找相关内容
5秒后将为您自动跳转
立即跳转